Tuesday 26 January 2016

二元期權 交易 room 1




可靠的經紀人 我米的二元期權世界中活躍的交易者三年左右了,在我的交易結果而言餘米相當均衡是誠實的,但較無點我想提出。 除了我在二元期權交易,我M還交易的股票,外匯,一個完全不同類型的交易,並在不同的經紀公司。 我發現相比於那些二元期權的股票和外匯市場的經紀人之間的最大區別是有關可靠性。 有了這些的二元期權,每次我都要讓我的資金撤離,如果部分漲幅後,我做了或當我要求關閉我的帳戶,並退出後的損失留下剩下的錢,我只好乞討,就像 這,讓我的錢,並在某些情況下,直到今天,我還在原地等了。 它總是讓我感興趣是怎麼回事時,我存入的錢,有沒有問題都和每個人都那麼很親切,當我想拉我的錢,我沒有人說話。 不幸的是,從我自己的經驗,所有的二元期權經紀公司我是與交易,是不可靠的,我並不想要使用更強大的詞,直到我開始與vxmarkets交易。 Vxmarkets是唯一的二元期權經紀商在那裡我有一點問題都沒有用做從我的帳戶的資金撤出不管。 如果你想交易二元期權,我建議vxmarkets的高度信任,我認為可靠性是一個商人對他的貿易公司之間的最重要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