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15

我的交易 助理 倒賣 11




我的交易助理倒賣11 僑一合奏, 正如我們昨天說,下週我們發布FuturoFX指標。 我們已經收到了關於這個工具,我們沒辦法保密了這麼多的要求 有大量的使用FuturoFX和我們已經探索其中只有一小部分,到目前為止的方法。 使之成為市民可能會發現更多的可能性,所有PimpMyEA成員的利益。 至少有三種方式使用FuturoFX指示的,我能想像的時刻: 為倒票 對於投注與二元期權 在這一天結束時與固定SL和TP水平進入掛單 我不是個票販子(我想更多的編程和交易機器人),但FuturoFX是讓我嚴重懷疑是否應該投入到手動倒賣幾個小時,每天的 FuturoFX是基於被安裝到我們的MT4平台的技術分析的很多指標有很大不同。 首先,它確實是一個銷售助理,一個多指標。 其次它在未來顯示信息,而不是在過去。 在我看來,這有一些對我們的心理,因為投資者非常驚人的效果。 當我進入一個頭皮交易與我的平台上運行FuturoFX餘米不斷地警告過我的貿易可能出現的結果。 在未來顯示的價格走勢讓我記住所有的時間價格可以鋸齒狀達到我的起飛前利潤很多。 所以,我不應該嚇壞了,只是因為我認為對我的貿易中的一些點子。 在另一方面FuturoFX也可以建議,在未來的酒吧前景並不對我有利了。 因此,它是更好不要愛上貿易和關閉它之前就太晚了。 今天上午,我花了有一對夫婦歐元兌美元走勢圖運行FuturoFX 2小時,一如既往的倒票很容易和盈利能力:6交易共+28個點(280美元交易1手,你可以在圖像上點擊下面查看 聲明)。 由於你可能會問,這裡是使用FuturoFX作為手動工具倒票的基本交易邏輯: 保持FuturoFX開兩個時間框架(如M5和M30) 確保“平均投影”和“最佳預測”兩個時間框架是一致的 如果目前的價格仍然是“低”相比,看漲的投影,那麼你可以考慮進入一個長期的貿易 如果目前的價格仍然是“高”相比,看跌投影,那麼你可以考慮進入做空交易 將止盈考慮到投影和相關的支持/阻力區,你可以在最後幾棒現貨 如果FuturoFX徹底改變其展望,您應該修改止盈或關閉交易 我希望體驗我米獲得與FuturoFX指標可以在基地實現驚人的黃牛EA。 還從用戶反饋將對這一過程強烈的積極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